close

图片
图片
(中央社洛杉磯24日聊天室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一聊天室位不怕死的發明家堅信聊天室地球並非圓的,而是平聊天室的。為了證明自己的論聊天室點,他自製火箭把自己聊天室送上天空,火箭飛行大聊天室約570公尺後墜落在聊天室沙漠中。天空新聞網(聊天室Sky News)報聊天室導,現年61歲的「瘋聊天室狂」休斯(Mike 聊天室Hughes)是加州聊天室的豪華轎車司機,他的聊天室蒸汽動力火箭(ste聊天室am-powered聊天室 rocket)今天聊天室在加州莫哈維沙漠(M聊天室ojave Dese聊天室rt)發射後重重墜落聊天室。休斯背部感到疼痛,聊天室似乎並無大礙。他談到聊天室火箭墜毀時表示:「這聊天室玩意會以10種不同方聊天室式要你的命。」休斯在聊天室下午3時後不久升空,聊天室並無發射升空倒數讀秒聊天室或是大陣仗。在火箭速聊天室度達到大約時速560聊天室公里時,休斯啟動降落聊天室傘。由於火箭墜落速度聊天室太快,他被迫啟用第2聊天室具降落傘。印有「研究聊天室地平說」字樣的火箭重聊天室落地,火箭頭錐摔成兩聊天室半,在設計上原本就會聊天室如此。他說:「我很高聊天室興我做到了?我想是的聊天室。」休斯利用個人臉書聊天室(Facebook)聊天室頁面回應那些質疑他製聊天室作火箭技能和地平說的聊天室人。他在一支影片中說聊天室:「我是否相信地球的聊天室形狀像飛盤?我相信確聊天室實如此。我有把握嗎?聊天室沒有。所以我必須上太聊天室空。」休斯把一輛露營聊天室車改裝成為發射台,並聊天室在車庫打造火箭。發射聊天室計畫原定在去年11月聊天室,但土地管理和技術問聊天室題使得升空延後。今天聊天室的升空面臨風險,火箭聊天室漏失蒸汽,還有強風,聊天室但休斯不為所動,努力聊天室向前。休斯表示:「我聊天室受夠了別人說我臨陣退聊天室縮,以及我根本沒有打聊天室造火箭,我受夠這些了聊天室。我鼓起勇氣完成這一聊天室切。」火箭發射升空的聊天室程過已由Noize 聊天室Tv拍攝下來,並上傳聊天室到休斯的臉書。精簡版聊天室的內容有升空倒數讀秒聊天室,配上華格納「女武神聊天室的騎行」音樂,已上傳聊天室到YouTube。(聊天室譯者:嚴思祺/核稿:聊天室林治平)107032聊天室5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