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片
图片
台視、東森的人氣偶像聊天室劇《獅子王強大》,將聊天室在明天 (3/24)聊天室 播出完結篇,除了網聊天室路一片熱議林慶台究竟聊天室是不是酋長?陽靚真的聊天室得了絕症要與劉書宏天聊天室人永隔嗎?「強薇」、聊天室「德鐵」這兩對CP會聊天室如何發展,也成為一大聊天室看點。不只觀眾不能接聊天室受完結篇的來臨,眾演聊天室員也不捨該劇結束。已聊天室培養出好感情的演員們聊天室不只仍保持聯絡,更笑聊天室說他們都得了「獅子王聊天室症候群」,常不自覺回聊天室到劇中角色的狀態。曹聊天室晏豪表示,「現在連親聊天室戚小孩都只叫我王強大聊天室,最大的後遺症就是從聊天室殺青到現在,我都會常聊天室常想念那幾個月的拍攝聊天室。」周曉涵也笑說:「聊天室因為劇中叫薔薇的關係聊天室,我看到薔薇的東西,聊天室心情都會變好。而且我聊天室們都還是常常聯絡,甚聊天室至現在都還是互稱對方聊天室劇中的名字。」劉書宏聊天室也說到:「還有許多粉聊天室絲到我家開的店去朝聖聊天室,甚至周末常有60~聊天室70個粉絲光臨,還有聊天室從新加坡、香港來的!聊天室」更爆料自己常被粉絲聊天室反撩,要「鐵檢」把她聊天室們抓起來。提到印象最聊天室深的拍攝,周曉涵和曹聊天室晏豪這對「強薇CP」聊天室,超有默契地同時說是聊天室殺青戲。周曉涵說:「聊天室因為劇組跟演員們都互聊天室相準備了給每個人的禮聊天室物,我真的從沒碰過這聊天室麼用心的劇組。而且我聊天室們訂作並親手寫給每個聊天室人的明信片,連排版跟聊天室印刷都是曹晏豪做的。聊天室」立刻被劉書宏虧她,聊天室談殺青都可以誇王強大聊天室,「根本在放閃!」曾聊天室在劇中客串官晶晶一角聊天室的鄭茵聲,也正在趕拍聊天室即將接檔該劇的《高塔聊天室公主》。劉書宏日前特聊天室地準備飲料到現場探班聊天室,讓她又驚又喜。《高聊天室》劇演員利晴天與劉書聊天室宏也是舊識,兩人一碰聊天室面就話匣子大開。劉書聊天室宏先是假裝《獅》劇「聊天室鐵檢」,要來抓鄭茵聲聊天室在劇中飾演的官晶晶,聊天室還開玩笑地拿起飲料作聊天室勢要「交棒」給他們,聊天室最後更搞笑地跟導演毛聊天室遂自薦要參一咖,鄭茵聊天室聲說:「劉書宏下午有聊天室行程,還特別趕來真的聊天室很有心,但一碰到他場聊天室面都會失控,超爆笑的聊天室。」《獅子王強大》精聊天室彩完結篇將有出人意表聊天室的劇情轉折,請觀眾鎖聊天室定台視 3/24 (聊天室六) 晚間10點、東聊天室森綜合台 3/25 聊天室(日) 晚間10點的聊天室播出。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